我是走高冷路线的

爱发电:高冷小姐,vb:走高冷路线的

《这直男我是一天都当不下去了了!》7❤️

 

 

今天是王一博答应拍摄女仆装福利的日子,其实当时他也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那小富婆粉丝真买了一万本写真,既然都答应了他还能怎么办呢,只能履行承诺,毕竟他以后还靠这些粉丝养活。

 

性感风的照片他拍太多了,女装倒还是第一次,他一点都不反感,自己在更衣室换好后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他拿出手机自拍了一张,并随手给肖战发了过去。

 

王一博:虽然是别人花的钱,但我先给你看,好看吗?

 

发送完信息后王一博才开门出去,站在全身镜前给白色蕾丝围裙打了个蝴蝶结,就是很常见的黑白女仆装,蓬蓬裙很短他腿又长,导致白皙细长的大腿露出了一半,他扯了扯裙边,发现无济于事后眼神不禁浮起一抹嫌弃,不过也没怎么纠结转身出去了。

 

说实话虽然好看但他不适合这种衣服,因为相比之下他更像个高高在上的主人而不是仆。

 

后来他又添了一双黑丝和蕾丝发箍,顶着一张冷欲高傲的脸坐在皮椅上完成了拍摄,全程没有一丝笑容,架起的二郎腿导致裙下风光若隐若现,连见多识广的摄影师都忍不住单膝下跪,仰拍了几张让人鼻血喷涌的特殊角度,他也毫不意外地遭到了王一博的吐槽。

 

“拍哪儿呢?”王一博不悦道,并放下了二郎腿冷着脸把身体转向了另外一边。

 

“这样拍显腿长,放心吧你………**…不会走光的。”摄影师笑道,旁边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忍不住笑出了声,包括模特经纪人飞哥。

 

“行了,送给粉丝看的拍几张就行了,又不出本,一博,你的新工作我已经签好了,一会儿我发给你,酬劳还不错。”

 

飞哥打断拍摄后王一博也没搭理他说什么,果断起身摘了头上的发箍扔到了一边。

 

“知道了。”

 

“对了,还有一件事,公司从韩国找了个外籍模特,准备主推,你得带带他,回头介绍你们认识,你人气高发几张合影刷刷热度。”

 

飞哥突然说起了另一件事,王一博立马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他。

 

“新人?还想挖我的粉丝捧他?”飞哥的话翻译过来大概就是这个意思,王一博听懂了并直接说了出来,场面顿时尴尬至极。

 

飞哥没想到他说话这么不拐弯抹角,轻咳两声掩饰自己的尴尬后好言劝说道:“嗐,不能这么说,就是预热一下,他在韩国成绩也不错的,国内也有不少粉丝,就是那个李承希,你应该听说过吧?”

 

飞哥介绍起了公司即将来的新人,在韩国小有名气的平面模特李承希,作为同行王一博当然知道他,一个身高185有着八块腹肌的帅气型男,男高气质,跟王一博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

 

“李承希,当然听过,深受少女和富婆的喜爱,他在韩国那点收入确实屈才了,没想到被你们挖回来,不过来了就是我的竞争对手,凭什么要我带他?”

 

王一博无语,心想你们捧新人就算了还想占我便宜分走我的粉丝,凭什么,他很不高兴,不再理会飞哥快步去了更衣室。

 

这可是老板安排的工作飞哥可不敢懈怠,见他走了赶紧跟了上去。

 

“什么竞争对手啊,你们俩完全不同的类型,受众不一样的,再说了,他只被女人喜欢,你可是男女通吃啊,所以你还是你,永远都是我estar的一哥。”

 

飞哥试图说服他,亲手帮他解开身上的白色围裙,可王一博不傻,究竟是不是竞争对手他自己完全可以判断。

 

“人类的审美千变万化,不是只会喜欢同一种类型的,何况他才20岁,这个年纪刚好适合接替我不是吗?”

 

王一博直言道,有些阴阳怪气但话糙理不糙,他猜公司就是这么想的,因为自己在模特圈时尚圈也火了两三年了,按照这个时代的节奏,可能再两年他的人气就会大打折扣。

 

公司不可能等到粉丝审美疲劳了才临时抱佛脚去挑选新的摇钱树,而是趁现在他的关注度还在,把新人介绍给他的粉丝,王一博已经听到了公司打算盘的声音,珠子都快崩他脸上了。

 

“你这是什么话,你是无可取代的啊,这个圈子帅哥可不难找,但是你这样的妖精可难找啊,就算你的粉丝跑去喜欢别人了,但不代表他们就放弃你了啊?有些照片只有你拍出来才好看,你不会连这点信心都没有吧?”

 

飞哥继续游说,也有几分道理,王一博确实是无可取代的类型,这一点他自己也很清楚,自信他倒是有,可他偏偏不喜欢替他人做嫁衣。

 

“先不要跟我说这个,我换衣服。”他拒绝了交流,转身进了更衣室,飞哥还不放弃又跟到了更衣室门口。

 

“不说就不说,反正他还有半个月才来,还有件事,听说你周五临时推了跟TK主编的饭局,他问我什么时候补上。”

 

“告诉他去不了,我已经名草有主了。”

 

“什么?你有人了?谁啊?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没跟我说啊?”

 

听到王一博说自己名草有主了飞哥立刻就不淡定了,毕竟圈内好多时尚界的大佬都对他有意思,所以对王一博来说没有固定对象肯定比有固定对象更有前途,除非对方是个非富即贵的超级大佬,不然对公司来说损失可就大了。

 

王一博很快就穿好了衣服,出来后发脾气似的把女仆装扔到了飞哥怀里。

 

“一个霸道总裁,身份他让我保密,所以以后再有人约我你就跟他们这么说,就上周五的事,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呢。”

 

他夸大了一下肖战的身份,这是必然的,他不可能让飞哥知道自己跟一个平凡的设计师搞在了一起,不然他答应让肖战包养这个决定将毫无意义,只有一个身份背景足够强大的人挡在他面前,才能让那些对他还虎视眈眈的所谓上流人士望而却步。

 

果不其然,他此言一出飞哥立刻笑得一脸谄媚靠到他身边追问:“哪位太子爷啊?你有没有让他帮你介绍资源,公司也沾点光嘛。”

 

“都说了身份保密,至于资源,我现在不是还红着吗,当然我会跟他提的,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去陪他了,记得把工作安排发给我。”

 

王一博不想跟他多费口舌,所以找了个借口就准备离开,他跟这个所谓的经纪人虽然已经合作了三年,但王一博可没把他当朋友,最多也就是同事,毕竟没有人会喜欢给自己拉皮条的人,哪怕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见他要回去陪“霸道总裁”,飞哥自然也不敢再耽误他的时间,整理好手里的女仆装后又亲自拿了王一博的包包帮他斜挎在了肩膀上。

 

“有固定的人也好,不用应付这个应付那个,趁对方还喜欢你,多留点好处,发达了可别忘了你飞哥啊。”

 

“那是当然,我走了。”王一博故作大方道,心想你发达了能记得我吗,还真是贪心不改。

 

他走了,没有霸道总裁可以陪,只有一个在家里废寝忘食画设计稿的宅男,认真到连手机来信都没时间看,直到画完初稿他才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筋骨,顺便查阅半个小时前就已经收到的私密信息。

 

王一博的女仆装自拍,不得不说杀伤力很大,肖战画了一上午设计稿的疲惫瞬间烟消云散,瞪大了眼睛手不自觉捂住了鼻子,隐形的鼻血已然流了一地。

 

“他今天拍了这个...难怪粉丝愿意买58万的写真。”

 

这一刻肖战好像能理解那些他眼中的老色胚了,这岂止是妖孽,简直就是深海鱼雷谁扛得住。

 

肖战受不了了,立刻关掉手机深呼吸一口气,然后端起水杯大喝了几口。

 

完了完了,我是真弯了吧他心想,就在王一博来过他家以后的这两天他晚上根本睡不着,他的男神不仅跟他同床共枕了一晚,还拥抱热吻甚至!帮他泄了浴火,每每想到那个画面,肖战那发育良好的大兄弟就会有挺直腰板的趋势,根本控制不了。

 

“呼~对不起爸妈,我真没救了...”

 

从小接受严格教育下长大的孩子,发现自己出了问题的第一反应就是跟爸妈隔空道歉,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后来他躺到了床上,犹豫了良久要不要自己来一发舒缓王一博的照片带来的躁动,忍了一会儿后还是决定算了,他不想把自己的男神当做意淫对象,除非对方自愿扑过来。

 

当他抱着抱枕认真思考要如何控制自己近期不正常的取向转变时,门铃响了,王一博没有提前告诉他今天会过来,以为是自己的老妈过来查岗了,他才慢悠悠起床去开门。

 

王一博不是从摄影棚直接过来的,因为他怀里还抱了一只有着黑白花纹的猫,开门后不等肖战惊讶完毕他就笑着把猫咪塞进了肖战怀里。

 

“大设计师想我了吗?”王一博说着自顾自进了肖战的家门,肖战挺开心的,见到了想见的人的那种开心。

 

“什么大设计师啊,不要捧杀我,这就是你养的宠物猫吗?”肖战温柔地摸着猫咪的脑袋问道,看得出他很喜欢小动物,王一博确定自己带对了礼物。

 

“是啊,反正你每天都在家,就帮我养一下吧,不过你还没有回答我问题哦。”王一博故作不满的表情走到他面前又环住了他的脖子,小猫咪就这样被夹心饼干似的夹在了中间。

 

“想我了吗?”王一博继续媚笑着问道,杀伤力太强,肖战的嘴又忍不住开始疯狂分泌唾液了。

 

他们在热烈对视,而小猫似乎并不喜欢当个电灯泡,挣扎着从肖战怀里跳了下去,抖了抖腿后悠哉参观起了自己的新家。

 

  …………非完整版

 

 

 

 

 

 

 

 

 

 

 

 

 

评论(8)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