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走高冷路线的

爱发电:高冷小姐,vb:走高冷路线的

《这直男我是一天都当不下去了了!》8❤️

传统本分宅男设计师战×妖孽撩人拜金模特啵

(过分撩人慎入)

  

  

  

 

“大设计师,你会画画吗?”

 

“当然会啊,大学必修课。”

 

“那人体会画吗?”

 

王一博抱着猫咪半躺在肖战的沙发上问道,肖战刚从厨房给他倒了一杯气泡水出来,一听到人体两个字他的脑子莫名Duang了一下,不太麻利地把杯子放到了茶几上。

 

“美术生是有那么一堂课,但我不是专攻美术的,不过也去画过几次,只是画得比专业的美术生差远了,干嘛突然问这个?”

 

肖战好奇问道,顺手摸了摸乖乖坐在王一博面前的猫咪。

 

“想让你亲手帮我画一幅素描啊,你会画画,正好我是模特,你不觉得那画面很浪漫吗?”

 

王一博看着他笑着回答道,他一笑肖战就得缴械,即使自己只是半个美术生他也没办法拒绝,王一博要是当杀手的话根本就不需要武器吧肖战心想,只要他说一句“你去死”,就会有不少人愿意赴汤蹈火了。

 

见肖战呆愣着不回答,王一博拿开了面前的猫挪到他大腿边把头枕了上去。

 

“还需要考虑吗设计师?不想亲笔画一次你心目中的维纳斯?”

 

他都这么说了谁还坚持得住,肖战立马坚定点头:“想啊,那真的可以吗?”

 

肖战低头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的精致小脸期待问道,心想要是画人体素描的话,那得脱衣服啊,不知道他愿不愿意...

 

“废话,不就是想让你画吗,那你是答应了,现在有空吗?”

 

“当然,必须有空,那你先起来,我去拿画板。”肖战笑道,然后细心用手抬起王一博的头助力他起来,画自己的缪斯,这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今天就要实现了。

 

其实他不是没有画过王一博的,以前闲来无事的时候他也画过几张王一博的简笔画,现在还压在他的书架里,他是不好意思主动拿给王一博看的,毕竟不是什么直男行为,他怕王一博笑他嘴硬。

 

肖战没有美术生的装备那么齐全,毕竟现在他都用电脑软件画图了,不过宣纸和铅笔家里倒是不缺,他很快就拿来了画板和笔,并拖了个椅子在沙发对面坐下了。

 

“可以开始了,你摆个舒服的姿势就好,因为可能会画挺久的,”肖战提醒道,他没提脱衣服的事,还是决定画一幅正常的就好,不然他怕自己中途鼻血横流没办法画完全程。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王一博似乎有自己的想法,他一句话没问,自己坐在沙发上脱掉了身上的衣物。

 

“不用脱的,其实我不太会画人体...穿上衣服,好画一点...”肖战结巴了,心想这下完了,又要丢人现眼了。

 

王一博没理他,自顾自脱了衣服后才看了看他,肖战根本不敢对视,赶紧低头假装整理起了纸面,看不见的心跳已经乱成了一团麻。

 

“谁家设计师有你这么害羞啊,难怪不敢出去工作就知道窝在家里,你要是去设计服装,不会不敢给模特穿衣服吧?要是一直这样是成不了艺术家的哦。”

 

又被王一博笑话了,但是肖战并不生气,他只觉得这是王一博在调侃他,在跟他开玩笑。

 

其实王一博的话说得很对,他的性格确实跟大多数设计师不一样,也确实因为宅这个特点他错过了更好的工作机会,他自己是无所谓的,但现在他好像不这么认为了,因为他遇到了王一博。

 

如果那时候一毕业就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再实践中成长,那他现在可能已经是一名很优秀的设计师了,收入肯定比现在高得多,他突然有些后悔,因为没有更多的钱给王一博。

 

“我会尽力改善的,主要是你,太美了...”肖战不好意思地说着实话,心想看来得走出这一方小天地了,不然哪里来的资本包养他。

 

王一博没看到他的内心独白,不顾面对肖战的表白般的赞美还是心情愉悦,虽然被无数人夸过无数次,但不知道怎么的,从肖战嘴里说出来就格外好听,好像别人都是见色起意,就他看到了内在美。

 

“那还需要我穿着衣服让你画吗?”王一博试探性问道,他上身的衣服已经脱完了,只剩裤子还穿着,肖战从他的眼神里读到了暗示,犹豫片刻后眨了眨眼低下了头。

 

“不用,脱吧...”其实他以前上课的时候不会有奇怪的感觉,现在这么婆妈完全是因为对方是王一博,心想我画不好他会失望吗,早知道当初去就多蹭几节素描课了。

 

他不敢抬头看王一博脱衣服的样子,因为怕自己无法控制眼神露出什么奇怪的表情,索性一直拿着笔在画纸上比来比去,假装在做准备的样子,直到一块布料飞到他的脸上,他才下意识接住转移了注意力。

 

王一博故意的,脱下裤子后还不犹豫就把内裤往肖战身上甩了过去,他还是觉得这人太扭捏了,连包养的事都敢提竟然不好意思看他,真是纠结得可怕。

 

看清楚王一博扔的是什么后肖战顿时瞳孔一颤,愣了两秒后赶紧把裤子塞到了自己椅子后面。

 

“又调戏我。”

 

肖战尴尬道,然后颤颤巍巍地瞄了一眼王一博,还好,虽然不着寸缕但是他已经侧身躺下,并且弯曲起外面那条腿完美地挡住了重要部位,猫咪见状竟然顺势爬上了他的腹肌懒洋洋地趴下了。

 

“喜欢你才调戏你啊,我可从来不调戏别人,这个姿势怎么样?它叫坚果,也一起画进去吧。”

 

“非常好,不过容易腿麻,不舒服了随时调整,那我开始了。”

 

“嗯哼,你可以边画边聊天的吧?”王一博一边摸着坚果的头一边转头看着肖战问道,他认真的样子好像更帅气了,王一博心想,果然人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就会格外有魅力,此刻认真素描的肖战,平日里浓烈的宅男气息竟然短暂地消失不见了。

 

“可以啊,说话不影响画图的。”肖战看一眼王一博又在画纸上描绘几笔,原本以为自己会因为王一博的美貌而迷失理智的情况竟然也意外地没有发生,或许是职业信念感,让他把王一博真的当成了一个人体模特,肖战只想画好他,不出一点差错地完成这幅作品。

 

面对这么认真工作的肖战王一博当然要忍不住“妨碍”他一下,想了想后继续使坏问道:“香不香?”

 

“什么?”

 

“你后背的东西,我平时有在衣橱里放香包的习惯。”

 

后背的东西?反应过来是什么后肖战的手不禁一抖画错了一条线,随即赶紧拿起橡皮擦抹掉。

 

“咳咳~原来是香包啊,我就说什么洗衣液会这么浓郁,你生活挺精致的吧,坚果也养得很好。”

 

肖战快速转移了话题来掩饰自己的尴尬,心想救命,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忍不住失控的,我是君子,怎么可以变成大流氓!

 

他极力压制着自己预感会发生的躁动,并在心里默默念起了家规十大律...

 

“你这个宅男应该挺会交际的吧?转移话题的功夫倒是厉害。”王一博吐槽道,随即转过头不再看他,而是盯着坚果玩弄起了它的胡须,肖战还想辩解两句的,不过刚一张嘴还没发出声音王一博的手机就响了,无奈他只能暂时把话咽了回去,继续乖乖画图不打扰王一博接电话。

 

来电显示是秦祈,王一博迟疑了,顿了片刻后才不是很情愿地接了电话。

 

“喂,秦总有何指教啊?”

 

“你明知故问啊一博,我以为你上次临时变卦是真的有事,可是刚刚你的经纪人打电话给我说你不会赴我的约了,因为跟了别人了?有这回事吗?”

 

这是,上次他说的那个杂志社主编?听到声音的肖战情不自禁猜测起了对方的身份。

 

他没想到王一博竟然真的跟经纪人说了他被包养的事,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总之感觉还不错,因为他没想到王一博是认真的,还在经纪人面前承认了,他受宠若惊的同时嘴角止不住地微微上扬。

 

“是真的,我总不能拿这种事开玩笑,所以不好意思啊秦总,可能要扫您的兴了,您不会怪罪我的吧?”

 

王一博还要在这个圈子里混,所以不可能得罪秦祈的,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让秦祈知道自己的金主身份不一般,因为只有这样秦祈才不好为难他。

 

作为时尚圈的大佬,秦祈一句话他就有可能被整个时尚圈封杀,说不怕是假的,因为他还得靠这份工作赚快钱,所以王一博只能强装镇定,他越镇定可信度就越大,除了赌他别无选择。

 

秦祈是个豪门继承人,兼自家集团旗下时尚杂志主编,要知道TK杂志平时可都是大牌明星才有资格登上封面,像王一博这样的平面模特根本想都不敢想,可想而知秦祈对他的兴趣不小,愿意给他机会,条件就是陪他吃一顿饭,至于饭后还有没有别的项目,那就不得而知了。

 

很明显这个消息秦祈并不喜欢,那头正在办公室里摇着红酒杯的豪门贵公子,此刻的脸已经黑成了阴天。

 

“哦?是谁啊?敢捷足先登我的猎物应该是我认识的人吧?说说看,我倒要看看他够不够格跟我抢。”

 

这话说得肖战的笔又打颤了,心想一博他到底怎么形容我啊,要是实话实说我就是个穷酸的设计师,岂不是让人家霸道总裁笑掉大牙?可是那么厉害的人不选,一博为什么偏偏要我包养他...

 

肖战不明白,心想难道圈子里传的都是真的?有钱人都玩得变态所以一博怕了?

 

“不好意思秦总,因为对方是个年长的叔叔,他要求我不能透露身份,不然我会吃不了兜着走的,您多担待。”

 

王一博找了个借口,说完还故意看了肖战一眼,肖战不敢吭声,心想我成了不正经的老头子了,让他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也只能这样说才能蒙混过关,毕竟霸道总裁最怕的,也只有长辈级的人物了。

 

果然,听到是老头子秦祈放弃了继续打听对方身份的想法,不过心情倒是越来越差。

 

“老头子?我不明白,我跟一个老头子你拒绝的竟然是我?他给你多少钱,遗产的三分之一吗?”秦嘲讽道,语气有些不善。

 

“那倒不是,只是跟他在一起,我就不怕拒绝别人后给自己招惹麻烦了,抱歉秦总,我就想安稳一点,我是模特,我不是MB,可总有人搞不清楚我的职业,您说是吧?”

 

一句话让电话两边都安静了,不止秦祈,就连肖战画画的手也停下了动作,他下意识抬头看向了王一博,竟撞上了对方的视线。

 

王一博的眼神好像提前准备好的在等他,一对视他就挑眉扬起了嘴角,肖战读不懂他的表情,像是真心话,又像是应付追求者的话术,难以捉摸。

 

 

 

 

 

评论(9)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