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走高冷路线的

爱发电:高冷小姐,vb:走高冷路线的

《这直男我是一天都当不下去了!》4❤️

 传统本分宅男战×妖孽拜金模特啵

 

   “三千?一天吗?那就是九万一个月...”

    

肖战问道,心想一个月九万是很多,但是以王一博的条件这个价钱绝对很便宜了,毕竟人家的收入也很高,起码比他高得多,一天要三千不多,看来自己以后不能偷懒了,得多接工作才行。

 

“不是,一个月三千。”正当肖战盘算着以后要玩命画设计稿的时候,王一博突然纠正了他的理解,肖战以为自己听错了,眼神中尽是难以置信。

 

“你说多少?”

 

肖战反问,心想我肯定听错了,一个月三千包养王一博?我宁愿相信我是秦始皇转世。

 

“我说一个月三千?怎么?这是最低价了,你不会还嫌多吧?”

 

王一博看着他故作认真道,这下肖战彻底懵逼了,一个月三千?他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还是说王一博在跟他开玩笑,他其实还是没相信自己是真心想要保护他,想到这里肖战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急得他想要站起来,但是发现王一博的脚还在他腿上,他刚刚想要起身的动作又坐了回去。

 

“你能不能别跟我开玩笑了?我是认真的,我卡都给你了你还不信我吗?”

 

“我也是认真的,别人可能我要一天三千,但是你,一个月三千就行,肖设计师,你要是接受的话是不是需要写一个协议啊?”

 

王一博再次给了他肯定的答案,他是认真的肖战心想,因为是我才这么便宜?怎么可能...

 

见他还是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王一博笑了,收回他的脚又往肖战身边靠了过去挽住了他的手:“对自己的魅力这么不自信啊?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其实很帅,就是不爱打扮而已。”

 

“我朋友倒是说过...所以你也觉得我好看吗?”

 

被自己的缪斯夸长得帅,相信不管是谁都很难抵抗这样的诱惑,肖战害羞了,脸红的同时嘴角止不住地想要勾起。

 

他的反应被王一博看在眼里,老实巴交的宅男粉丝他有不少,也见过不少,但是像肖战这样老实得不做作的他还是第一次见,王一博似乎对他印象不错,他也是真心提出三千这个数字的,只可惜,肖战这个直男一点都不上道。

 

“当然,我又不瞎,当然看得出你长得怎么样,不过你确定要不要跟我做什么吗?我对你还挺有兴趣的...”

 

王一博说着把头枕在了肖战的肩膀上,手及其自然地抚上了肖战的胸膛,肖战再次心跳失衡并咽了一口唾沫,他确定他是直男,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今天对王一博竟然莫名地有不正经的冲动,就很奇怪。

 

“谢谢...我真的不需要你回报什么,就是希望你好好的,但是三千真的太少了,这样吧,以后不管我每个月挣多少钱,我都给你百分之80,你觉得怎么样?”

 

肖战还是觉得他的缪斯不该这么便宜,他美得就像一朵盛放的白牡丹,他是无价的,或者昂贵的,反正就是不能是三千,肖战不答应,他宁愿自己多花点钱也不能接受自己的缪斯一个月三千就把自己包养给别人了!

 

肖战自愿为王一博提高了身价,他到底是老实还是傻,王一博心想,艺术生真的都这么一根筋吗,确定不是有病?

 

王一博理解不了艺术生对缪斯的重视程度,但肖战的真诚让他没有办法拒绝,毕竟干这么久了,难得有一个人愿意白送钱给他不求任何回报,唯一的条件就是让他不要再为了钱跟别人约会,王一博第一次见肖战这样的人,他好像愿意试试看,就看肖战他到底是不是个骗子。

 

“行啊,那就这么说定了,从今天晚上开始,我就是你的人了,你想干什么都行,每个月一号给我钱,我也答应你的条件,以后不再跟别人约会,不过肖设计师,你包养我又不满足我的需求,你这样真的好吗?”

 

王一博又调戏他了,故意凑近他的脸低声说道,肖战下意识往旁边一躲浑身的寒毛都快竖起来了,对他而言王一博的引诱简直比让他上战场还要刺激。

 

“这个真是对不起...可我真的是直男。”

 

“我不管,今天晚上我要留下跟你一起睡,你要是不答应那包养协议就作废吧,我已经给你很优惠的价格了,你却连最基本的需要都满足不了我,哄我睡觉总能做到吧?”

 

王一博故作生气道,说完他松开肖战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环顾一周确定了主卧的位置后果断走了过去。

 

“我困了,麻烦你拿套衣服给我洗澡。”

 

他竟然要留下,看着王一博进了自己的卧室肖战立刻从沙发上蹦了起来追了过去。

 

“你等等别进去!”肖战并不想被王一博看到他房间里那些只有花痴才会买的周边,最重要的是他的床上还有王一博的抱枕,那可不就是王一博来之前说的不是直男该有的玩意儿吗,肖战觉得自己就要解释不清了,社死就在一瞬之间。

 

他还是慢了一步,当他追到王一博身边的时候对方已经打开了他卧室的灯,房间里的装饰一目了然,视线所及范围之内都是王一博的照片,从墙上到柜子上再到床上,实打实的真爱粉无疑了。

 

“那个...你别误会,那个抱枕我就是放着欣赏的,绝对没有做过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我不是那种人真的!”

 

肖战赶紧解释道,心想我最多心情好的时候抱着亲亲,其他的可真的什么都没做过,老天有眼,苍天可鉴。

 

很显然结果不能如他所愿,王一博才不会相信,一个晚上搂着印有他照片的抱枕睡觉的男人会是直男,不过看到肖战依然不承认他也不打算跟肖战死犟了,淡淡一笑走到床边坐了上去,毕竟肖战的房子还算整洁,跟那些邋遢宅男差别可太大了。

 

“我没误会啊,粉丝嘛,买点周边再正常不过了,所以你都已经包养我了,我在你这儿睡觉也没问题吧?”

 

王一博双手撑在身后半躺着身子看着他媚笑道,这可太要命了肖战心想,他要睡这儿,那我睡哪儿?小帐篷刚刚才软下去的身体突然又有些燥热了,而且对于王一博的安全意识他也是深表担忧。

 

“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咱们可才第二次见面你就要在我家睡,你心会不会太大了?”

 

肖战问道,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身体还是下意识走到衣柜前开始翻找衣服,并已经做好了今天晚上他要睡沙发的准备。

 

“来你家是我提的,想要爱你这儿住也是我提的,再说了,你都把银行卡给我了,有这样的坏人吗?有宽松点的T恤吗?我不习惯穿睡裤睡觉。”

 

他突然提了一个要求,让肖战刚拿到手里的睡裤不得已又放了回去。

 

“那你睡我的房间吧,我去睡沙发。”

 

肖战把衣服拿给王一博后贴心道,然而他的举动并没有得到王一博的赞扬,反而变了脸越过肖战手里的衣服抓住了他的手腕:“不行,我要跟你一起睡,难道你一点都不期待抱枕变成真人吗?”

 

王一博语气强硬,再次让肖战犯了难。

 

“为什么?所以你是喜欢男人还是男女都喜欢啊?”

 

肖战问出了他好奇已久的问题,并小心翼翼地看着王一博的眼睛等着他回答,他肯定不是直的吧肖战心想,毕竟他对男人这么主动,总不能是为了钱才牺牲到这个地步,如果真是,那他也太可怜了...

 

王一博愣了,似乎没想到肖战会问这样没有意义,且他并不想回答的问题。

 

片刻后他松开了肖战的手,笑着接过衣服后从床上站了起来。

 

“我不喜欢男的也不喜欢女的,我喜欢给我钱的人,谁给我钱我就喜欢谁,所以谢谢你的包养。”

 

王一博笑道,摸了一下他的手心后拿着衣服去洗手间了,肖战好像还没有缓过神来愣在原地,他有些不开心,因为王一博的答案他并不喜欢。

 

他喜欢钱,那以后遇到给他更多钱的人他还是会选择那条路吗?可是既然他喜欢钱,又为什么会开出一个月三千那么低的价格,肖战想不明白,总不能是王一博真觉得跟他投缘所以才给的优惠价吧。

 

“算了,总之他没有狮子大开口就算我走运了,所以我要不要跟他签个协议?万一他又去找别人怎么办?”

 

肖战开始为难一件事,那就是像王一博这样拜金的人,他真的会满足于一个月几千上万块钱的包养金额吗?肖战不想怀疑他,可是那是王一博啊,销量最高的杂志模特,他缺这仨瓜俩枣吗。

 

后来洗漱完毕后肖战还是在王一博的“胁迫”下跟他睡在了一张床上,这很难不让他紧张,恨不得端一盆水放在他们中间。

 

不过躺下以后他才发现自己多想了,肖战原以为会对他做什么的王一博竟然没有再调戏他,也没有对他动手动脚乖乖抱着被子睡觉了,肖战甚至觉得奇怪地看了他好几眼,确定他真的睡了以后才吐了口气转过了头。

 

他真好看啊,本人比照片还要完美,肖战暗想,他的眼光果然没错,他真的遇到人间维纳斯了。

 

“不是,你真是直男啊?”正因为自己幸运的邂逅而暗自兴奋的时候,旁边的王一博突然睁开了眼睛,吓得肖战脸上的迷之微笑顿时僵住。

 

“你不是睡了吗?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因为我都在你床上了你还是无动于衷,不过你在偷笑什么?跟少女怀春似的,你不会是想要跟我开始一段美好的恋爱关系吧?如果是的话我劝你最好早点告诉我,我还有个心理准备。”

 

王一博直言道,他真的是有什么说什么坦率得可怕,肖战最怕这样的人,毕竟他很传统,对于思想开放的人他最是难以应对。

 

肖战又紧张了,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想否认王一博的猜测的时候又莫名其妙开不了口。

 

“没有没有,我就是高兴啊,我最喜欢的模特就睡在我的床上,哪个做粉丝的能不激动?你早些睡觉,明天没有工作吗?”

 

肖战转移了话题,还是否认了王一博的猜测,由于不敢看王一博的眼睛,导致他错过了王一博那一瞬间失望的叹气。

 

“都亲过了摸过了你还有过反应了,现在跟我说你对我没有想法,唉,老实人可真难伺候,算了,我睡了,明天我有事要早起,麻烦你7点叫我起床。”

 

见他如此不开窍王一博也懒得跟他多费口舌了,留下一句嘱咐后就翻身睡觉,他看起来一点都不认床,第一次在陌生的地方就睡得如此安稳,也是让肖战有些吃惊,毕竟长得这么矜贵的人,原来对休息的环境也是没有很高的要求的。

 

“好的,保证准时,晚安。”

 

 

 

 

 

 

 

 

 

 

评论(11)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