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走高冷路线的

爱发电:高冷小姐,vb:走高冷路线的

《这直男我是一天都当不下去了!》3 ❤️

  

"这男人真有意思..."看到肖战回信的王一博趴在床上笑了,不是嘲笑,只是觉得世界上当真有这么热心的男人吗,只见了一次面就这么在乎他的人格。

 

王一博:好啊,周六晚上,地方你选。

 

他答应了,不为别的,就为了看看肖战究竟想玩哪一出,同时他也有了别的设想,万一肖战真是个富二代有条件包养他呢?那岂不是皆大欢喜。

 

王一博喜欢钱,谁给他钱他就喜欢谁,可即便如此他还是住在简简单单的公寓里,就连床上用品都是单一的素色,跟一般拜金的人渴望奢华的品味完全不同,他的家也跟他本人一样,干净精致不染一点瑕疵。

 

肖战是真没想到他会答应得如此干脆,收到回复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揉了揉眼睛,以免自己看错,确定他是真的答应了以后他顿时瞳孔震惊从电脑前站了起来。

 

"选地方选地方,选哪里好呢?中餐还是西餐?烤肉还是火锅?忘了问他喜欢吃什么了..."

 

他去到衣柜前一边翻找衣服一边喃喃自语道,发现自己的反应不对劲后又突然断电般停了下来。

 

"不是,我怎么跟要去约会一样?我可是直男,我只是欣赏美好的女娲毕设而已,所以我到时候穿哪件衣服好..."

 

自我怀疑并没有持续超过五秒钟的时间,他又继续挑选起了想要穿上去赴约的衣服,他现在就像一条鱼,七秒前的事情完全不记得了。

 

后来他思来想去还是选了一家高档的西餐厅,理由无他,就是为了让王一博觉得他不差钱,没有负担地接受他的包养,肖战觉得王一博的生活作风那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的缪斯怎么可以为了钱委屈求全,他必须要高高在上神圣不可侵犯。

 

三天的时间并不算太久,但是对肖战来说跟三年没有两样,这三天他又接了个工作没日没夜的画图,导致他气色看起来不太好,即使带着黑框眼镜也挡不住那呼之欲出的黑眼圈。

 

两人面对面而坐,王一博看着他的脸不禁神色微漾:"你是没睡好还是奖励自己太多了?"

 

男人之间的加密话题,问得肖战好生尴尬赶紧摇头解释:"才没有,我是设计师,熬夜赶稿子,我平时很自律的..."

 

莫名有些拘谨,肖战像个第一次相亲的愣头青遇到了经验丰富的女王,难以招架。

 

"这样啊,我还以为你跟大部分宅男一样,整天不是沉迷二次元的世界就是看羞羞的电影,原来你还是个技术宅啊?没有女朋友吗?"

 

王一博笑着问道,并端起面前的红酒喝了一口,这时肖战注意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王一博的袖子上沾了几根像是宠物毛发的东西,稍不留神就有可能飘进餐盘里。

 

"女朋友倒没有,我就是以工作为主。"

 

"工作为主追我为辅是吗?能拿到邀请函应该是我的老粉吧?你是G?直男应该不太会喜欢我的吧。"

 

王一博再次直言发问,句句都在重点上让肖战有些头皮发麻,放在桌下的手忍不住在大腿上抠来抠去。

 

"我的确是你的粉丝,追了你一年了,但我真是直男,喜欢你纯粹是因为设计师对艺术品的欣赏,你太完美了,你相信我,我真的对你没有非分之想,我发誓。"

 

肖战一脸严肃认真的解释,成功让王一博傻眼了,直男要包养他?他确定没毛病吗。

 

"你说你是直男?所以你说的包养我是哄我玩儿呢?肖先生,我时间很宝贵,你知不知道为了见你我推了跟杂志社主编的饭局,你现在告诉我你对我没有非分之想?"

 

王一博误会他是在恶作剧,因此耽误了他今晚的正事,突然有些生气,脸上的笑容消失后更有几分疏远的味道了,肖战没想到他爱钱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心中霎时有些失落。

 

"你误会了,我没有耍你,我说要包养你是认真的,我给你钱,但是不会对你做什么,只要你好好工作,不去见那些对你有想法的人,可以吗?"

 

"为什么?我不是很懂,你很有钱吗?什么都不图就只是送钱给我?"

 

王一博不明白,世界上还有白吃的午餐吗,还是个男人给的午餐,他对肖战的用意产生了怀疑,但看着那双真诚得不像是装模作样的眼睛,王一博又觉得有些看不懂这个男人了。

 

"我...我不是有钱人,但是我有能力啊?满足你的生活需求绝对没问题,有粉丝为了看你穿一次女仆装就愿意花58万,那我也跟他差不多,我只要你安安稳稳的生活,不为了钱委屈自己就行了,你相信我,我是认真的,只要你愿意,你开个价。"

 

肖战再次表现出了自己最大的诚意,说着还掏出了自己的银行卡放到了王一博面前,王一博再次傻眼。

 

"里面我放了十万块钱,以后我会每个月汇钱进去的,具体金额你自己决定,所以你算好了吗?你需要多少钱才够花?"

 

王一博算是看出来了,肖战就是个表面老实实际很疯狂的粉丝,拿钱砸他的粉丝不少,但是什么都不图的他还是第一次见,莫名觉得新鲜。

 

 

"你还真想养我啊?那我不能马上就答应你,谁知道你是不是好人。"王一博笑道,接着切了一块牛排放进嘴里,就在这时一根猫毛从他袖子上掉落飞到了叉子上,肖战眼疾手快赶紧站起来把手伸了过去。

 

"等等..."肖战提醒道,在王一博停顿的时候他用指尖轻轻捻下了王一博叉子上的细小毛发,然后拿了一张餐巾纸擦手包住,王一博诧异,愣愣地看着他一时有些恍惚。

 

"你养猫还是养狗啊?肯定很黏你吧?"肖战笑着问道,仿佛刚才的行为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分毫没有发现王一博看他的眼神已经从无感添了几分关注。

 

"都养,宠物难免掉毛。"

 

"哦,是这样的,那我要怎么做你才愿意相信我是个好人?要不我把身份证复印件交给你?"

 

肖战给他提了个建议,老实得让王一博忍不住发笑:"你还真是接地气啊,你这人真有意思,这样吧,带我去你家里看看,你说你是直男,我倒要看看你家里有没有直男不该有的玩意儿。"

 

"你要去我家?真的假的?"肖战惊了,这是好事,但是他的房间里全是王一博的海报,还有抱枕,被正主看到很尴尬的吧他心想,这也太羞耻了,想想就很害羞...

 

"当然是认真的,事不宜迟现在就走吧,我吃饱了。"王一博说着就拿了餐巾纸擦嘴准备走人,心急得让肖战毫无准备。

 

"现在?这么快吗?"

 

"对啊,作者想推进我们的关系,再不快点这一章又要结束了。"

  


"哦,那好,服务员,买单。"

 

肖战尊重了他的决定,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一个单身独居的宅男第一次带人回家就带的是自己的缪斯,何其有幸啊。

 

不过当他们决定一起回肖战家里的时候,出了餐厅大门令肖战尴尬的事情又一次降临 了。

 

他没车,但是王一博是开车来的,于是他只能提出帮王一博开车的要求以示礼貌,好在王一博并没有嫌弃他,甚至觉得事情逐渐变得好玩了起来。

 

王一博的车并不是什么多贵的豪车,也就二十来万的标配,肖战开起来很轻松,回家的路上为了找点话聊缓解尴尬,肖战还是问出了他当下好奇的问题。

 

"我还以为你对钱看得那么重,对生活质量应该有很高的要求,起码要开跑车什么的。"

 

"我这不是等着别人给我买吗,比如想要包养我的人..."

 

王一博话里有话,说着还把自己的手放到了肖战的大腿上,并轻轻摸到了大腿根儿,肖战这传统教育下长大的孩子哪儿经历过这场面啊,差点脚一抖踩了油门。

 

"呵呵~想法很好,我会努力的..."

 

肖战强颜欢笑,好在王一博的手就是放在那个位置没有再乱动,平复好心情后他没有再没话找话加快速度往家的方向开。

 

肖战为了方便画图不打扰自己的父母,也不让父母打扰他所以他也是从家里搬了出来一个人住,三天回去一次,这样的生活他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了,出图效率明显提高了几倍。

 

他原以为王一博想要来他的住处是想要考察他的,毕竟一个陌生人第一次见面就说要包养人家,人家当然要了解了底细才能做决定,何况是像王一博这样经常出去抛头露面有见识的的人,他肯定会更加谨慎,没成想肖战的思想还是太本分了,因为他们刚一进房间王一博就放下自己的包包开始脱起了衣服。

  

  ………和谐

  

   

非完整版,完整版属于afd

  

  

  

预告:价格谈妥了,还有就是直男不行。

评论(23)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