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走高冷路线的

爱发电:高冷小姐,vb:走高冷路线的

【战山为王】ABO 战予牡丹1

仙女都点赞了❤——



黑道肖堂主×财阀王少爷



A市上流圈最近有一件轰动各大财阀世家的大事,被誉为A市商界中流砥柱,王氏耀都集团,掌门人王秀英的小儿子即将年满22岁法定结婚年龄。


作为这个圈子里少有的O,又出自首富膝下,自然是引得各家有Alpha继承者的财阀蠢蠢欲动,无不想攀下这门亲事,能与耀都集团联姻,好比如虎添翼,何况,据说那还是个毫不掺假的大美人,名利与美人兼得,谁能不心动呢。


只是众所周知,这个美人可不是个软柿子,想勾搭上他,还真是难上加难,但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有耀都集团这一块致命的诱惑在,别说他是个美人,就算是恐龙,也会有人费尽心机,迎难而上的。


“怎么着,昨天还是兄弟,今天是不是就得亲兄弟明算账了?”


某高级会所台球室,叶爵把球杆扔给服务生后,从托盘上端了一杯红酒走到茶桌前坐在了沙发上,架起二郎腿看着旁边的另外几个财阀大少,看似玩笑地问道,但他们却心知肚明这不是玩笑,利益面前,兄弟和朋友,只是两个他们富二代用来形容熟人的名词而已,毫无意义。


而叶爵口中的“账”,毫无疑问,便是有白牡丹之称的王氏耀都集团小少爷,王一博。


“我先说好啊,我退出,他可是连枫的前男友,连枫是我堂姐,你们知道的。”


连乔率先举手出局,不是他不想娶王一博,实在是他那个堂姐太吓人,要让她知道自己的堂弟打“大嫂”的主意,他怕是会死无全尸,只能忍痛退出,把机会让给其他几位了,坐山观虎斗,这种高端娱乐,估计也只有他有这个眼福了。


“诶,正好,听说连大小姐跟他交往了三个月就分手了,怎么分的?你就没听你堂姐提过他?有什么内幕,分享分享嘛。”


“还用说吗,就算连枫她是个Alpha,但毕竟是个女人,她能压的住那朵带刺的白牡丹吗?哈哈哈哈…”


不知谁冒出的一句大胆发言引得哄堂大笑,不过很快,叶爵就稳住了场面,冷笑道:


“你们胆子真够大的,小心传到连枫耳朵里,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还有,王一博只能是我的,别让我知道有人在背后搞小动作,我下手,可比连枫狠多了。”


场面瞬间安静,没有人敢再接话,叶爵仿佛是这个场子里说话最有分量的一个,当然这份分量来自于他的工作能力和家族背景,如果要论门当户对,除了连枫之外他确实是跟王一博最般配的那个,无论是背景还是外貌,而且外界早就有传言说如果不出意外,王氏耀都集团定会与实力不相上下的叶氏玖御财团联姻,当然这个意外,指的肯定是其他不甘于陪跑的追求者在背后使一些卑鄙龌龊的手段,譬如,生米煮成熟饭之类的,防不胜防。


“还是叶总牛啊,众所周知那个王一博,每次身上都有不同的Alpha的气息,您就不怕头上变色?”


“你怕啊?那就跟连乔一样趁早退出别妨碍我的好事,我还有会,先走一步了。”


叶爵看了看表,起身穿好助理递上来的西装,连走路带起的风里似乎都有刚刚那杯红酒的味道,看着他出了台球室大门,刚刚被他怼到无语反驳的男人才慢慢变了脸,饮下一口酒,阴着脸说道:


“拽什么拽,那咱们就看看谁先把他搞到手,走着瞧。”


连乔内心:爸,这回你可真不能怪我没出息,是竞争不是一般的激烈……看来得让姐早点回国,晚了嫂子可就便宜别人了…



说起来连乔今年也就21岁,比王一博还小一岁,也是这一堆平均年龄27.8的总裁圈儿里唯一一个还没当上总裁的大学生,他对王一博仅有的认知也是来自于他堂姐,有A 市第一大小姐之称的欧格集团北美负责人,连枫,虽然连乔也对王一博有点兴趣,但是一想到他是堂姐的前任,就莫名觉得别扭,只能忍痛放弃了,不过话说回来,说得好像不放弃就有机会似的。



王一博被各大家族虎视眈眈,他哥哥,耀都集团CEO 周艺轩(问就是一个跟妈姓一个跟爸姓)自然是能嗅到一些风吹草动的,他们家的宝贝如今很有可能被居心叵测的人觊觎着,王一博呢,又爱出去玩儿,想不让人专空子,也是周艺轩和王秀英担心的难题。


“妈你找我。”


董事长办公室,周艺轩一身昂贵的黑色西装坐在了总裁办公桌前,王秀英签完手里最后一份合同后,才抬起头看着周艺轩,片刻,起身走到茶几前拿起一个苹果,坐在沙发上削了起来,齐肩的卷发搭配纯白色中长款西装外套显得气场十足,不愧是A 市最“强悍”的女人。


“我有事让你去做,关于一博的。”


“我知道您担心什么,我已经给他安排保镖了。”


“不,还不够,那些人我不放心,你按我说的,重新找过。”


王秀英一边削苹果一边给周艺轩下达任务,周艺轩皱了皱眉,疑惑问道:


“您想找什么样的人?”


王秀英顿了顿,回答道:


“听说义云帮影堂聚集了不少武术和跆拳道高手,你去跑一趟。”


“义云帮,黑道?没问题吗?”


周艺轩有一丝震惊,正经生意人跟黑道扯上关系,实在不是明智之举,于是再三确认,王秀英似乎比他淡定得多,笑道:



“有我王秀英在,能有什么问题,你照做就是,价钱,随他们。”


“好吧,我明天就去联系,那您还有什么条件要提的吗?”


“这个嘛…”


王秀英把削好的苹果递到周艺轩手里以后,思考片刻,说出了他的条件。


“条件就是,影堂堂主,必须也在其中。”


于是第二天,A市最大的黑帮义云帮就接到了一单前所未有的生意,给人做保镖,着实有损黑道形象,不过既然对象是王秀英的儿子,那就另当别论了,自然,也是另外的价钱。


会客厅里,义云帮一把手裴越山亲自给周艺轩倒了一杯茶,看了一眼助理手中密码箱里的一箱钞票时,淡定一笑,客气道:


“不知周总,想选什么样的人?”


周艺轩抿了一口茶,露出一抹复杂的笑意,似乎又不好意思,但想了想,还是坦然说了说来:


“家母希望贵帮影堂堂主肖战,可以亲自带队,山哥,可以吗?”


“原来是这个事儿啊,好商量,王总面子我总是要给的,阿东,肖战在哪儿?”



裴越山招来身后的黑西装黑裤子的跟班问道,阿东如实回答道:


“肖堂主刚从店里回来,应该还没走。”


“去把他叫过来,就说有新任务给他。”



“是,老大。”



阿东走后,裴越山又给周艺轩倒了一杯茶,烹茶是他的爱好,如果有人喜欢他的茶,哪怕让他这个黑道大佬亲自倒茶他也是不介意的,周艺轩也礼貌地双手接过,与其说裴越山是给王秀英面子,倒不如说是周艺轩的态度让他满意,他要是像其他纨绔子弟一样不冷不热,不懂礼数,别说点名要他的堂主,就是一个小混混,也休想从他这儿带走。


“周总稍等,他马上就来。”


“不急。”


三分钟后,阿东率先一步进来开门,随即一个相貌俊郎,棱角分明的高挑男子走了进来,他穿着黑衬衫黑西装,挽着袖口一只手插在裤兜里,明明外表很霸气,可是一开口,却过分温柔了些。



“义父,你找我,这位是?”


周艺轩第一时间站起来伸出手,自我介绍道:


“肖堂主,你好,我是耀都集团的周艺轩。”


“周总你好,叫我肖战就行。”



两人握了手,裴越山才招呼肖战也坐下,替周艺轩说明了来意:


“周总想请你带几个人保护他弟弟,王公子已经到了婚嫁年龄,以防小人趁虚而入,这种小事,应该难不住你吧?”


“义父应下的事,我一定百分百做好,不过,周总真的不介意我们作为Alpha贴身保护您弟弟吗?”


这个问题,周艺轩还真没想过,他犹豫片刻,还是做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决定,不好意思地说道:


“那就麻烦肖堂主费心监督了,您作为一堂之主,又是山哥的义子,我自然是信得过的,酬劳方面,尽管提就是。”


肖战笑了笑,婉拒道:


“不用了,那箱子里的已经够多了,看得出周总很有诚意,我要是再狮子大开口,就不道义了,请问什么时候开始…呃,可以说上班吗?”



“你不介意的话,今晚就可以,他喜欢去夜场玩儿,我实在是不放心。”


“没问题,那麻烦您跟他打声招呼,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好,那晚上六点,我派专车来接各位,我还有工作,就不多待了,多谢山哥的款待。”


周艺轩起身道别,肖战也站了起来亲自送他到门口,等他走后,肖战才重新回到裴越山身边坐下,给裴越山倒了一杯茶。


“义父,王家为了保护他们家小少爷,一出手就是五百万,可见商界的斗争,比我们黑道还要见不得光啊,竟然对一个Omega下手,也是够下流的。”


“你跟了我这么多年,还没看透吗?不过收了钱,就要办事,让你亲自去做保镖,你不会觉得委屈吧?”


裴越山调侃道,他了解肖战,他结拜兄弟的儿子,自从二十年前他爸意外身亡以后,他妈也跟别人跑了,肖战就一直是他在照顾,自己的儿子又对黑帮的事完全没有一点兴趣,早就跑到国外读书去了,所以裴越山早就把肖战当亲儿子看待了,身手好能力又强,又是自己从小养到大的,也能服众,所以裴越山一直很尊重他的意见,毕竟这是自己唯一的接班人,他要是不高兴,可就让自己的敌人有机可乘了。


“怎么会,都是为钱服务嘛,而且能跟耀都集团有点往来,对我们也好处不是吗?”


肖战心思缜密,这一点让裴越山很满意,笑了笑,举起了茶杯。


“那义父就以茶代酒,祝你圆满完成任务。”


“多谢义父。?”

评论(155)

热度(12584)

  1. 共19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